20.老公 就吃掉你好不好


一大家子人围坐在包房里吃扯证庆功宴的时候,范丞丞咬了口桌上的螃蟹腿腿,撇撇眼睛放到蔡徐坤盘子里说了句:“老公,人家吃不下,有点儿腥.”

一大屋子人被范丞丞这句娇羞的语气震惊到爆炸的表情,姐姐直接不耐烦地一把将手中的螃蟹腿猛地塞到范范范嘴巴里,范范范呛得够呛,蔡徐坤慌忙躲避着众人的视线,从耳根到头顶红到爆炸,全身极速升温,恨不得立马钻到桌底去躲着.

忍不了范丞丞这大猪蹄子的各种造作,蔡徐坤还是在桌下蹬掉了自己的皮鞋,顺势问范丞丞脚背上狠狠地踩了下去.

范丞丞真的很帅啊,立马蹲了下来,弯腰就爬进桌布里,大喊了一句:“老公,你鞋带儿我给你系好了.”

蔡徐坤就看着敲门进来上牛排的服务生小姐姐差点儿没一铁板飞出去,扔下铁锅,立马捂嘴,笑得花枝招展地跑了出去……


超级美少女范果果一直就没办法老老实实坐下吃饭,围着范丞丞和蔡徐坤身边可劲儿转悠,拿着她手中的仙女棒挥来挥去,对着蔡徐坤大叫着:“坤坤坤,变变变,变公主.”

蔡徐坤摇摇头,叉子插着西兰花,眯眼威胁范果果,范果果立马转头,就对着范丞丞大喊:“白雪丞丞,出击.” 

没等范丞丞在桌上表演完美少女战士变身的全套手势,姐姐就在对面座位上大吼一句:“范果果,你少胡来,坐下吃饭.” 

范范范就很乖了,坐在爸妈身边的范范范一顿饭都在给长辈们鞠躬敬酒说着各种吉利话,举着橙汁的范范范终于毕恭毕敬地走到范丞丞面前时,范丞丞手一伸就揉乱了范范范的发型,笑着吐槽道:“范范范,装什么懂事的小孩儿呢,又不是你结婚……”

范范范无语看着小舅舅,蔡徐坤只好赶忙安慰道:“好啦啦,范范范还给我们家新来的宝宝取名字了呢,谢谢范范范.”

愉快地就要碰杯时,范丞丞又撒娇了:“老公,丞丞才是你唯一的宝宝.”

卧槽,蔡徐坤真的很想一杯鲜牛奶泼清醒这位已经疯癫了的范先生.

已经被代号定义为虎虎的小宝宝就在此时咯吱咯吱大笑出了声音,众人一阵慌乱起立,就看到婴儿车里的虎虎瞪大了好奇的眼睛,打量着每个人的脸来了一圈,最后目光好像落在了酒店包房里璀璨的水晶灯上.

范丞丞又不知道是哪儿来的小情绪,一把就抱住蔡徐坤说道:“老公,我又想哭了.” 

蔡徐坤拍着范丞丞的背,直接拿手背擦拭他的眼角,接受着众人的复杂神情. 

一晚上,蔡徐坤的脑子里一直都在感叹范丞丞还是跟初见时那个天真的神经病一样,一口一句老公叫个没完,吃饱了就在包房里,和他的小侄女追来追去,接受着他姐姐的花式咆哮.

蔡徐坤手耷拉在婴儿车旁边摇晃着,戒指在左手的无名指上折射着房间里水晶灯璀璨的光,其实,一辈子就这样也真的挺好.


所有人都一起去了机场,姐姐姐夫还有后续的工作必须连夜赶回去,范范范被告知圣诞节和新年都见不到父母的时候,还是哇啦一下哭了鼻子,脸埋在蔡徐坤的肚子上,说什么都不肯见人.

回家的车里,范果果和范范范一起坐在后座,被捆在安全座椅里的两人,范果果硬是要越过中间的范虎虎,强拉着范范范的手,一路都在唠叨着安慰:“范范范,妈妈再过几天就回来了.”

红绿灯间隙,范丞丞脑袋一秒凑到蔡徐坤耳边问道:“老公,你肚子还凉吗,都是范范范的眼泪,冰冰的.” 

“范丞丞,你能不这么叫我吗?!”副驾驶的蔡徐坤夜色里翻了个白眼,拉着范丞丞的手摸了摸肚子,确认道:“好像不湿了……”

“老……”见范丞丞又要喊出口,蔡徐坤一巴掌抡过去,赶忙捂住了范丞丞嘴巴,又小声嗲怪了一句:“范丞丞,算我求你了,你闭嘴不行吗?!”

“坤,我们都结婚了,结婚了,你懂吗?!”范丞丞,市区开车禁鸣,你摁喇叭要罚款的,这货却摇下了车窗,突然对着隔壁大货车喊道:“师傅,今天我结婚了!”

师傅点点头,憨厚着说了句:“恭喜啊.”

红绿灯转换,范丞丞耸着蔡徐坤的肩膀说道:“坤坤坤,你来开车,我太兴奋了,手脚哆嗦.”

蔡徐坤点点头答应了,车靠去路边紧急停车道,两人换了位置.

很好,大半夜的,范丞丞命令范范范范果果戴好帽子口罩,给虎虎又多塞了件棉衣,他打开天窗在京城的夜里放开嗓子大喊了一句:“妈妈,我和蔡徐坤结婚了.”

车在高架上飞驰着,蔡徐坤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油门还是扎实地踩大了,大喊道:“范丞丞,你给我下来.”

“妈妈,我爱蔡徐坤.”范丞丞干脆脱了西装的外套,搁窗外可劲儿地挥舞起来.

“范丞丞,你有完没完.”蔡徐坤开着车,却在此刻空无一人的环城高速上笑出了声音.

“妈妈,今天开始,蔡徐坤就是我老公了.”喊完这句,范丞丞好像尽兴钻进车里,范果果捧场鼓着掌,范范范冷冷吐槽了一句:“小舅舅,以后能不这么幼稚吗?!”

到家前的最后一个红绿灯了,蔡徐坤突然一秒凑到范丞丞耳边说道:“老公,不许你叫,是因为你叫老公的时候,老公只想吃掉你.”

 

所以,就算已经熟练地能顺利忙完三个娃的起居,两个人还是凌晨三点才躺下.

再过一下下,又要起床去送孩子们上学了.

并排躺着的两个人,范丞丞转身在黑夜里戳了戳蔡徐坤的脸颊,小声问道:“老公,坤坤坤,你也叫一声老公给我听听好不好?!”

“不要,睡觉.”蔡徐坤一把抱过来,揉了揉范丞丞的头毛,勾起嘴角笑道. 

“坤坤坤,蔡徐坤,现在就我们两个人,叫一声嘛,就一声,我们结婚了啊,蔡徐坤儿?!”范丞丞摇晃着乱蹭着试探着,蔡徐坤就是无动于衷地好像真的准备直接睡觉.

嘿,范丞丞,又开始玩例行的扯衣服游戏,请问你每天穿衣服是为了干嘛呢?!

本以为闭眼整个身体已经开始软趴趴的蔡徐坤突然扣住了范丞丞的手腕,一把带过身,就把巨型棉花糖牢牢卡在了身下,蔡徐坤勾起范丞丞的下巴,俯身下去,两人脸颊轻轻摩挲着,蔡徐坤轻轻问道:“宝宝,从今天开始一直做白雪丞丞,当我老婆好不好?!”

“不要.”范丞丞一口回绝了,嘟着嘴说道:“坤坤坤,你今天把我后脖子捏麻了我都不答应,你也得叫我老公,你不叫我老公,我就不睡,烦你到天亮.”

蔡徐坤噗嗤一声倒下来,脸贴在范丞丞耳朵边继续说道:“就我们俩一起做作业的时候,我叫你老婆好不好?!”

“老公,所以你想结婚的到底是范丞丞还是白雪丞丞啊,我要哭了,那是我变的,老公.”范丞丞硬扯着蔡徐坤的眼皮,强行让他睁开了眼. 

蔡徐坤在黑夜里反反复复亲着范丞丞的眼角,嗲怪道:“真是烦死我宝宝范丞丞了,一口一句老公,你老公快疯球了.”

“老公,坤,你就说一次试试看,你叫肯定比我叫还性感.”范丞丞那双眼睛在暗夜里蹭亮蹭亮的.

蔡徐坤手还在范丞丞的后脖子里,小葵葵却在范丞丞的手心里玩弄得快要撑不住了,蔡徐坤闷哼了一声,细声叫道:“老……公……”

“老公,你进来,丞丞已经准备好了 .”范丞丞到底是驾轻就熟很多年了,一秒对点对位.

于是,范丞丞你心满意足了?!

蔡徐坤就这么叫了一晚上的老公.

最后,终于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地强行拉小拇指定下规矩,以后只许在做作业的时候喊老公,公众场合请范丞丞闭麦不许叫老公.......

评论(2)
热度(59)
 
© Eternally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