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oubleA:


哥哥八月和弟弟亚当,你们好。


小姐姐我第一次在个人公众号里写你们倆出道的事情的时候,文末有句话把办公室里的IKUN姐姐逼哭了,这句话是:现在不记录下来,日子久了,自然不记得当初的心情。


2018年属于我的夏天是从6月3日的深圳湾开始的,谢谢那一天的戴眼镜的大奎和戴帽子的福西西。

8月11日这天还是在深圳湾,看完弟弟亚当的我走出场馆,就忽然觉得2018年,我的夏天到此为止了。


现在我要来记录我的心情,因为害怕之后的我会忘记。


8月11日,当弟弟唱完EIEI,最后一个从舞台上落下去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我心情非常不好,有史以来的无数次看演出记录里,心情最不好的一次。

6月3日,我走出场馆的时候,因为全世界都在高喊蔡徐坤蔡徐坤蔡徐坤,我和办公室里的IKUN姐姐在停车场里傻傻站了大半个小时,一是年纪大了不想和小妹妹们挤着看蔡徐坤在哪儿;二是希望他们能顺顺利利地离开,别被包围在停车场;三是希望蔡徐坤走了,我们能顺顺利利地离开,吃一顿不用排号的饭。

6月3日那天我很兴奋,8月11日这天我很落寞。

8月11日晚上,我坐在停车场里翻出刚刚拍的视频,又听了一遍弟弟的三段重要讲话,情绪崩塌。

鬼知道我是怎么一路发着语音,抹着眼泪,硬是把也快被我洗成丞坤女孩的IKUN姐姐从床上喊起来,坐到我们的日常老年人遛弯区唠叨到凌晨两点多。


8月11日这个忙碌的周末,下午七点我才从公司离开,七点半车顺顺利利地停进了深圳湾停车场,走去场馆的时候甚至是寂静的。

举目抬头,没有弟弟的大幅应援,场馆周边被另外两家包围;到今天下午才知道,黄新淳台上说的在地铁站看到了他的一个灯箱,那么范丞丞一直和新淳在一起的话,粉丝去检阅过,后海地铁站里他一个灯箱也没有。

愧疚在今天下午扎实地折磨了一遍我的灵魂,上班狗真的和学生不一样,比如刷个超话,我得奔去茶水间角落,对着落地玻璃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傻子。

当然,上班狗也有好处,有钱买票,我个人不太支持孩子们花父母的钱追星。

我花自己赚的钱,就相当心安理得了。

只要蔡徐坤和范丞丞出现在我的城市或者我出差的城市,加班狗千辛万苦也要砸钱去,是我对他们能尽的力。


作为一个日常做用户体验的人,进场之后,开始在座位上疯狂回头看周围弟弟的应援,确认过眼神,是各种喜欢弟弟的人。

弟弟的国民度真的很高,和其他家比起来,受众的年龄层拉得比较开,比如出现了叔叔粉和婶婶粉,80后妈妈粉。

就是啊,弟弟本身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相信上到九十九,下到小朋友,都能爱。


弟弟出场了,没有哥哥的时候,弟弟真的气场天王盖地虎,丞哥两米五。

我很感叹,哥哥一直很优秀很优秀很优秀,所以作为受众,我感受不到实力提升这种东西,反正就是蔡徐坤是最棒的,蔡徐坤是我心中永远的第一名;做粉丝,我很欣慰,弟弟的实力一路从D班人来消变成了如今舞台上最耀眼的那颗星星,短的来说,从6月NPC到8月yh,弟弟的两个月,都有肉眼可见的飞速成长。

也许我粉丝滤镜严重,但是6月场就是蔡徐坤和他的伴舞们,8月场真的是范丞丞和他的伴舞们。


弟弟在如此高负荷的工作量里完成的舞台成长,我对这个小孩第一次产生了当年对蔡徐坤产生过的,五体投地的佩服心境。

可惜的是,弟弟没有C位,弟弟无法永远站在舞台中央;谈话环节的时候,弟弟一个人静静坐在舞台,等着所有人说完,做个情商高到爆表的和事佬。

在我眼里,其他人都是无趣的唠叨,弟弟的发表是句句戳心,要么爆笑,要么感伤,句句问你心口上戳刀刀。

他真的就是这样的一个范丞丞。

他太好了。


我大概也是神经病了,站在这个team的场子里,开始疯狂地想哥哥蔡徐坤。

6月3日那天,弟弟说心情不好,弟弟说花花世界,静心守己;哥哥搂着他肩膀说,不行,再来一遍;弟弟笑开了花,说了句花花世界,静守己心。

6月3日,我在想蔡徐坤人真的太好了,这么照顾范丞丞;到了8月11日我才明白,NPC拥有一个多么完美的小队长。

范丞丞是坐在蔡徐坤旁边捡了便宜,一个会抖梗,一个会接梗,每场会谈完美,愉悦开心好笑,好啦啦,两个都是美丽,可爱,小笨蛋。

8月11日,我看着弟弟,一个人在台上抖梗,一个人在台上接梗,万箭穿心。


范丞丞小朋友含着泪光说的那句:我爱他们比他们爱我更多。

小姐姐我很难过。

节目到现在,哥哥和弟弟,真的每一步都走在风口浪尖上,没有一天不操心的日子。

那一刻,我站在人群中想,不管哥哥和弟弟这两个孩子以后遭遇了多少挫折多少艰难,我都要竭尽所能成为那个鼓励他们的存在。

天空再暗,我都得扎根站在现场。


范丞丞小朋友后来又说:他其实没有期望那么多,他只想喜欢他的人开心和享受。

我想到蔡徐坤说的那句:没公司没背景没money,靠自己走到底。

也许,真的,就是两个孤单的灵魂,在茫茫人海里,终于找到了懂对方的人。

可惜时光,又偏偏只给了这两个人,18个月天天见面的时长,有限期。

蔡徐坤在我心中,是比我成熟得多的大人,蔡徐坤的一系列作为,让我希望这个靠自己拼出来终于到了罗马城的孩子,能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就像那个扎辫子的造型一样,策马扬鞭,披金成王。

范丞丞在我心中,是和我性格很像的人,习惯性揣着明白装糊涂,我表面逗逼其实我门儿清,我不想想太多,我坦荡做人,但不等于我什么都不知道。

范丞丞是一出生就呆在罗马城里的孩子,可是就算在罗马城里呆着了,脚下踩的地都是浮冰,踩下去都得小心翼翼,现在发生的所有事情,告诉我们,他很拼命,但人生也并没有给他顺利做个付费玩家的权利。


范丞丞小朋友最后说:深圳女孩漂亮。

哎呀妈呀,小姐姐我愉快地收下你这句话,为了这句话我也得继续买美容仪。

当然,你小哥哥蔡徐坤真的是我见过的深圳男孩里面最漂亮的。

弟弟你就日常纠缠你哥哥吧,真的,深圳颜值TOP,就他了,没跑的。


我本来以为的两个可能得靠流量火个大半年的人。

结果现在硬生生变成了两个失踪人口。

哥哥选择一直安安静静搞音乐;弟弟选择放弃各种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事情,安安静静回家搞音乐。

很好。

我也是想不通,yh的一系列见鬼操作,卖着范丞丞的人气,没有给任何范丞丞的个人资源,更别提舞台不给绝对C位。

范丞丞现在用实力证明了,yh舞台上范丞丞是王。

个人十分赞成以后那些见鬼的站台活动,弟弟统统不要去,好好在家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们从小穿B牌长大的皇室玫瑰去代言特步,我真是想爆粗口。

弟弟能去的代言,只有LV,LOEWE这类型,其他拒绝拒绝拒绝。

因为现在的情况,所以经纪合同可能暂时无法离开yh。

但是,范丞丞,假如真的呆在yh很不开心,请你做你的选择,小姐姐无条件相信你。

蔡徐坤债务的事情,当年想过挤出一个月的工资帮他。

范丞丞若是也要出这个情况,请放心大胆退团。

你的努力真的值得更好的舞台,你的性格会让你成为站在最高顶的人。

你努力,我们也努力,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你说了粉丝和爱豆互相之间是朋友的关系,所以作为朋友,我选择无条件信任你。


哥哥去了趟鸟巢观摩学习。

在我心中,蔡徐坤,你是一定能去鸟巢的孩子。

我以后出门说,我和蔡徐坤生活在一个城市,我是得有多骄傲。

家门口出了个世纪巨星,每次巡演求你都会回趟家,是我如今随便想想,就泪流满面的期望。


说完这些鼓励的话,当然也不要太有压力。

还是我们的鬼朋友创造的梗,早点休息,多喝热水,不许哭。


真的是奢望,无论NPC怎样,我也希望以后的每一年,你们都能好好相聚。

我和我妹,这辈子真的是奇妙,永远在粉同一对CP,上次是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

这次是你们。

我很羡慕,今年了,时光爬了十三年,山下智久采访被问到经常跟谁在一起玩的时候,还会回答龟梨和也。

真的很舒心。


现在第一次追星的女孩子们。

相信我,你们初心爱上的这两个男孩,真的是温暖美好的存在。

小姐姐现场盖章鉴定,他们的努力,热血,坦诚和担当,值得你为此付出十年,二十年的时光。

从飞扬的中二少女到沉稳的中年少女,每日奔波于生活,忙着相亲工作日常柴米油盐天天关注变美的我和我妹,很感谢当年认识了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让我们努力学习成为了更好的人;现在也很感谢认识了蔡徐坤和范丞丞,让我们努力工作成为了更好的人。


8月11日这夜晚,没有蔡徐坤,只有范丞丞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我心情真的落寞。

今晚写完这段字之后,让我明白,也许这落寞,我以后一直得承受。

一场演出里只能看到其中一个,再也没有可能两个人同时在一起。

好吧,没关系,我只希望,多年后你们还能约着一起喝杯酒,唠叨两句。

和龟梨和也还有山下智久一样,偶尔约着一起去旅行。

在属于蔡徐坤的舞台上,在属于范丞丞的舞台上,成为了彼此的超级巨星。


忙碌的佩吉

写于公元2018年8月13日深夜

评论(1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ernally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