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是仙女沙沙飘飘裙哇


范范范经历了篮球队正式出道之后,在学校一路人气飙升,俨然一跃成为最受欢迎一年生.

同学们开始每周周末约约约. 

终于,有天范范范回家提出来能不能邀请同学们来举办一个万圣节趴体的时候,遭遇了范丞丞和蔡徐坤的一致拒绝. 

范范范问:“为什么不行啊?!” 

蔡徐坤真的有在想怎么措辞安抚范范范,跟他说毕竟他混在一个明星云集的家族里,这点自由打小就不能有了……

哪知道范丞丞一边吃着饭一边说了句:“猪蹄子,我告诉你,这事儿没门,我怕鬼.” 

蔡徐坤噗嗤一声笑出声来,看着范范范放了筷子气鼓鼓地坐去了电视机前面,开始看最近爱上了的那部古老动画片《灌篮高手》.


晚上,范丞丞终于给范果果讲完了睡前故事,蔡徐坤终于辅导完了范范范的作业. 

范丞丞等着蔡徐坤回到卧室里,问道:“坤,能跟我去浴缸里聊几句吗?” 

蔡徐坤捂住胸口慌张道:“宝宝,你要干嘛?!”

“哎哟喂啊,我的蔡徐坤儿哟,纯聊天!!”范丞丞拉住蔡徐坤的手,整个人圈过去,把蔡徐坤围在怀抱里,一起去阳台取了浴巾,一起走到衣柜翻睡衣,一起挪进了浴室里……

范丞丞张开双臂说道:“坤,求抱抱.” 

蔡徐坤没忍住,边脱衣服边踹了范丞丞一脚,说道:“宝宝,你自己给我进去,我抱不动你.” 

两个人坐在浴缸里,范丞丞准备拿玫瑰香的泡泡粉,蔡徐坤一把撕开了手边的橙子味泡泡粉,说道:“范丞丞,明天我又要去幼儿园面对七大姑八大姨,我要是真香,课又没法儿上.”

“蔡徐坤儿,你有没有觉得范范范随你,运气还是不错的?!”范丞丞皱着眉头问道. 

蔡徐坤捧着范丞丞的脸,吧唧一口亲了亲,问道:“宝宝,我今天没干什么啊,你怎么浑身犯着柠檬味啊?!”

“坤,我刚刚出道一年多,过生日的时候,有以前的小学同学给我写道歉信,说小时候不该天天说我私生子,说我胖,说我丑……”范丞丞的话说出口,蔡徐坤就没忍住让自己家宝宝转了个身,坐到了自己的拥抱里. 

“宝宝,所以你害怕范范范在学校经历跟你一样的事情,所以赛前那么紧张?!”蔡徐坤圈住范丞丞,头放在他肩膀上,边说边亲了亲他的脖子问道.

范丞丞侧过头来,亲了亲蔡徐坤的嘴唇,小声嘀咕道:“坤,可是,小猪蹄子现在居然是人气王.”

蔡徐坤噗嗤笑出声来,他明白了,范丞丞一方面担心范范范在学校被欺负,另外一方面又小心眼地看到侄子比自己当年受欢迎.

蔡徐坤看着范丞丞委屈的表情,把浴缸里的泡泡往他头上糊过去,笑着吐槽道:“哎哟喂,你是什么幼稚鬼啊,我们丞丞宝宝.”

“坤,我就知道,你这种学校人气王都懂不了我童年的心酸.”范丞丞转身扑过来,就把泡泡糊了蔡徐坤一脸,蔡徐坤忍不住闭眼睛的时候,范丞丞就又拨开泡泡,坐到他身上,开始玩蔡徐坤的眼睫毛.

蔡徐坤闭着眼睛,闻着范丞丞的鼻息,说道:“宝宝,我中学毕业之后,遇到你之前,开心的日子能用手指头数过来.” 

“坤,我一次都没有享受过你经历过的,你站在楼上撕课本,姑娘们在楼下捡课本碎片疯狂尖叫的待遇,学生时代的我一直跨国家转学,没有朋友,遇到你之前,我以为每个人都是过得和我一样孤单的.”

范丞丞说完这话之后,蔡徐坤的吻就停不下来了,好像想用尽全身力气,在范丞丞的身体里告诉他,他永远都不会孤单了,蔡徐坤在这里呢……


假如头天晚上互相腻歪得欲罢不能,那么熬夜的早上就剩下意犹未尽的腰酸背疼.

蔡徐坤和范丞丞都撑着困意火速起床刷牙洗脸,早饭更衣,送范范范,陪范果果去幼儿园排舞.

今天,范丞丞也来了,他的理由是万一蔡徐坤困得不行的时候,他就顶上.

蔡徐坤就站在范果果幼儿园的舞蹈教室里,站在一群小朋友中间教分解动作.

从镜子里观察范丞丞的时候,蔡徐坤边做动作边想着,早知道前两个周也逼范丞丞过来了,他居然能以闺蜜的姿态,站在教室后排跟一堆七大姑八大姨们安利股票包包偶像剧,蔡徐坤翻着白眼想,范丞丞你知识面可真广.


蔡徐坤跟园长妈妈一起吃饭寒暄的时候,范丞丞阔气地在饭堂跟厨房掌勺的叔叔们说今儿个大菜可劲儿做,范家少爷给七大姑八大姨买单了. 

蔡徐坤等着范果果和她的11个小伙伴午睡的时候,自己也趴在教室里睡着了,午后的深秋暖阳里,就听到范丞丞还在院子里唠嗑爽朗的大笑.

蔡徐坤又苦口婆心教会了所有小朋友一个动作,哎哟喂,你范丞丞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姐姐们已经开始给他涂指甲油玩儿了?!


等到范果果放学,三个人一起去了家做定制礼服的地方.

范丞丞进去就把范果果交给了女性工作人员,带去让范果果试穿圣诞节演出的衣服了.

蔡徐坤这个一整天对自己爱搭不理的状态,范丞丞心里门儿清,就是蔡徐坤日常的人多的时候你不要太亲近我,但是人多的时候,你也不许一个劲儿地只跟别人说话,你得随时随地看着我,看着蔡徐坤本坤. 

范丞丞拉了拉蔡徐坤的手,说道:“坤,这儿有个房间,全是设计师自己做的西服婚纱,你要不要看看?!” 

“随便啊.”你看,蔡徐坤就是这个鬼态度,范丞丞其实也根本没在征询意见,就是你蔡徐坤想不想看,都得看. 

推开试衣间大门的一瞬间,范丞丞把蔡徐坤推去了西装那边,说道:“坤,你穿这边的,给我看看好不好?!”

蔡徐坤退了一步,就和范丞丞的身体撞了撞,回头问道:“宝宝,干嘛啊,全国人民都看着你,你真的要穿女装啊?!”

“坤,没所谓啊,我开心就好.”范丞丞反倒一把钻进了新娘裙子里.

蔡徐坤犹豫着走过去,说道:“宝宝,你听我的,和我穿一样的好不好?!”

范丞丞扒拉着裙子,说道:“坤,结婚证那天和你穿一样的,婚礼,我就要和你不一样.” 

等到蔡徐坤换好西装走出来的时候,范丞丞好像又被多年前舞台上的那位白雪丞丞,西西公主附体了一样,他穿着缀满了星星的仙女裙子走得有点儿好笑的,一脸傻笑地走过来站到蔡徐坤面前,蔡徐坤对着镜子说道:“范丞丞,你是不是知道,你的女装在我心里美得没有形容词了?!”

范丞丞转身伸出了手,蔡徐坤亲了亲范丞丞的手背,范丞丞低头笑着问道:“坤,你跪下来,给我求个婚,好不好?!”


这时候,蔡徐坤身后的窗帘里探出了个小脑袋,是穿好裙子的范果果.

范果果一脸目瞪口呆地看着范丞丞,半晌说不出话来.

蔡徐坤看着范果果的表情有点儿好笑,一把抱起来,捏了捏范果果的小脸蛋儿问道:“怎么了啊,果果?!”

范果果一把将头埋到了蔡徐坤的肩窝里,拼命蹭了蹭脑袋,说道:“坤舅舅,好气哦,小舅舅穿仙女裙比我漂亮.”

蔡徐坤抱着范果果,冲范丞丞勾了勾手指,范丞丞提着裙子,姿态诡异地勉强挪过来,蔡徐坤笑着轻轻咬了咬范丞丞的耳根说道:“宝宝,你们一家都喜欢比来比去,娇气包.” 

范丞丞迅速回咬了蔡徐坤的耳根,说道:“蔡徐坤儿,你不娇气,你不娇气能和我谈恋爱吗,也不知道谁,我跟人多说了几句话,挎着个脸一整天.”

范果果一把把脸抬起来说道:“小舅舅,你就答应范范范那个娇气包,办趴体吧.”

范丞丞是真诚地为两小猪蹄子关键时刻深厚的阶级友谊感动了一把的,想到范范范的气鼓鼓脸,就点了点头. 

谁曾想到,范果果下一秒撒娇卖萌耍宝,为了自己给她的万圣节小精灵飘飘裙买单.

范丞丞和范果果据理力争着,蔡徐坤站起来就去买单了. 

“坤,你破坏我家庭教育氛围.”

“丞丞宝宝,谁还不是个宝宝,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我把今天试穿的都买单了,先办趴体呗.”

 

Trick or Treat?!

范氏满门娇气包,怎么也没想到,万圣节要变成愚人节了……

评论(1)
热度(57)
 
© Eternally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