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钻石糖还是鼻屎糖

范丞丞坚持要扮演哈利波特系列人物这件事情,蔡徐坤就看着范范范一脸阴沉的在家呆了一个周末,回学校去了.

不用范丞丞举办什么家庭趴体庆祝万圣节这件事情,其实让蔡徐坤也松了口大气,一是蔡徐坤从年轻时候开始就拼了命地把自己的私生活包得紧紧的,不露半分马脚,不出半分差错,想要稳稳当当过日子;二是他也怕鬼,对万圣节这种节日没有好感…… 

范丞丞也是好犟一男的,范范范说不想演哈利波特,范丞丞就非要演.


范丞丞这种戏精本精,开始利用范果果睡下之后的所有晚间娱乐时光研究哈利波特的电影本体.

蔡徐坤心里也相当无奈呀,你看个摄魂怪,也一把扑过来说坤,我害怕,那我们到底是要去范范范的校园万圣园游会给他撑什么门面了?! 

学校主办的这场万圣节cosplay园游会活动,最后的新闻标题很可能就是:超级巨星范丞丞和蔡徐坤被鬼吓哭了……


结果,蔡徐坤把自己的这个猜测在床头唠嗑的时候跟范丞丞聊起来.

范丞丞就掐了掐蔡徐坤的脸蛋说道:“坤,范范范学校举办活动,要请家长一起参与,范范范同学家里厉害的人多了去了,就我俩这种一般趴体都站在旁边吃东西的人,无法拥有新闻机会,再说了,坤,我知道你也怕摄魂怪,所以选哈利波特其他角色多好,至少当天晚上自己不会被自己吓到.”

咦,好有道理的样子.

 

蔡徐坤合上了书,关了灯,趴过去亲了亲范丞丞的脸颊说道:“宝宝,关游戏,现在是亲亲时间.” 

范丞丞乖乖摁了手机,在被窝里一把捞过蔡徐坤的身体,转体压了下去,边亲边问:“坤,你知道我为什么非不让范范范选他想选的漫威人物吗?!” 

蔡徐坤咬住范丞丞的嘴唇又转了个体,在被窝里猛地掐了掐范丞丞的屁股说道:“我也不赞成,我家宝宝万一演美国队长,就得穿紧身衣给人看他的性感大屁股了.” 

“坤坤坤坤坤坤……”范丞丞就是从来不害臊的,哗啦开始在被子里激情四溢脱裤子.

蔡徐坤松手,坐起身来,举起双手,无辜跪坐着说道:“丞丞队长,发什么疯呢?!”

哎哟妈呀,赤身裸体了啊范丞丞,一把坐起来勾住蔡徐坤的脖子说道:“坤,你怎么这么懂我呢,我就是受不了那一堆紧身衣,我怕你穿了紧身衣被人看光光了,我不允许除了我以外的人那么看你.”

蔡徐坤拉过范丞丞,慢慢笑着坐到了他身上,咬了咬范丞丞的耳根,吹了口气,手掌心就轻轻捏住了小丞丞,蔡徐坤贴在范丞丞耳根舔了舔,小声问道:“宝宝,你告诉我,你觉得他们会怎么看我,看我哪儿,你会怎么不高兴?”

范丞丞招架不住撩拨,躺了下来,轻轻揉着蔡徐坤的腰,睁着他的无辜双眼,撅着嘴巴说道:“坤,你这么撩,就算穿着巫师袍子看不到,这张脸我也不想让你去现场.” 

蔡徐坤拉了拉范丞丞左右两侧的脸蛋,笑着说道:“我们宝宝真是好委屈啊,你以为你自己穿个巫师袍子,就没人看了吗?!” 

范丞丞一把拉过蔡徐坤再度转体运动,凑下身去,就缠着小葵葵没完,蔡徐坤笑着在搅和得乱七八糟的被窝里踢了范丞丞两脚,说道:“宝宝,发什么疯啊?!” 

范丞丞从被子里探出脑袋,脸贴着小葵葵上下温存着,慢慢说道:“葵葵啊,你哥哥蔡徐坤儿每次出街眼神能杀死人,以前大家都以为我坤是生人勿近,才怪,我坤就是生人勿近范丞丞,生人勿近范丞丞的男朋友蔡徐坤儿,啧啧啧,小葵葵,你说是不是呀?!”

蔡徐坤果真总会被范丞丞奶声奶气讲话的声音撩乱码掉,侧身拿小葵葵蹭了蹭范丞丞,脚踝勾搭了一下小丞丞说道:“宝宝,你想起来玩哈利波特主题,是不是因为很早之前,我跟你说对你的占有欲太强了,我第一次莫名其妙地跟你说这种话,就是我们刚出道的时候去洛杉矶集训那会儿,从游乐场一回到酒店的时候.”

“卧槽,蔡徐坤儿,你那时候就想和我上床了?!”哎,蔡徐坤是真心实意想回忆一下美好过往的,结果范丞丞抬头问这个问题的时候,眼神也太虔诚了吧?! 

“嗯,我现在很想上你.”蔡徐坤无奈地对着小朋友笑了笑,多余的话也懒得解释了,有什么好解释的呢,当初那些小心翼翼地彼此试探……


蔡徐坤很早以前和范丞丞说过,范丞丞的行为举止和漫威英雄里的雷神有点儿像.

范丞丞当时很不满意,给的解释让蔡徐坤翻了个白眼.

范丞丞说他的行为举止,只模仿过皮卡丘.

哼,结果,你范丞丞真是由外而内地变成了一黄色集合物……

果真,范丞丞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人设,先开始偏要选哈利波特里的海格来扮演. 

这么多年,蔡徐坤已经习惯了,看着范丞丞在一旁造作,最后会发现选海格多么为难自己. 

于是,等到要去范范范学校参与活动的当天晚上,范丞丞终于决定还是自己演哈利波特,蔡徐坤老早穿好了马尔福的衣服懒得理他. 

范果果穿了身又新买的赫敏当年参加圣诞舞会时候的裙子,在家里的走道上飞来飞去地奔跑.

范范范从房间里走出来,根据组织的设定,他今天晚上必须穿罗恩韦斯莱的衣服,妹妹赫敏是他今晚去趴体讨糖的女伴.


学校的每间课室都变成了一个主题屋子,蔡徐坤站在走廊里,举着魁地奇球队的扫把,拉了拉范丞丞的巫师袍子,小声说道:“宝宝,我们去女仆咖啡店坐着等人吧.”

范丞丞拿着学校走廊里散发的吸血鬼饮料,红红的番茄汁,递给蔡徐坤说道:“坤,不去,有喝的,你跟我去鬼屋好不好?!”

蔡徐坤一把摁住范丞丞的杯口,摇了摇手指头,说道:“宝宝,干嘛呢?!”

范丞丞从哈利波特的眼镜里抬了抬眉毛说道:“坤,鬼屋没人,我就站在里面跟你抱一晚上,打游戏就好.” 

范范范牵着范果果的手走了过来,两个人一起在同步啃着棉花糖,范范范看了看蔡徐坤说道:“坤舅舅,你们就去顶楼的鬼屋等着吧,我和妹妹顺着每间教室要完糖之后,我们在顶楼会和.” 

蔡徐坤看了看挤在走廊里,四处打量着他和范丞丞的目光,点了点头,揉了揉范范范的脑袋说道:“好吧,我们去顶楼等你们.”


范丞丞到底是利用什么时间能来范范范的学校课室里做了个时光彩虹道呢?! 

蔡徐坤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就顿足站在了入口的地方,忍不住回头捶了捶范丞丞的胸口说道:“宝宝,你搞我啊,我会哭的.”

范丞丞紧紧贴在蔡徐坤身后说道:“坤坤坤坤坤坤,进去看看嘛,我走在你后面,你不要害怕.”

蔡徐坤拉住范丞丞的手,走了进去,这哪里是什么鬼屋,这分明是范丞丞小朋友打造的皮卡丘梦幻王国.

蔡徐坤每走一步,就背后贴住范丞丞更紧一点,捏着范丞丞的手指说道:“宝宝,我们至今没有一张两人合照,我的意思是公开环境里没有一张,我以为我们俩得永远是个秘密呆在角落里.”

墙上挂满了照片,从认识的第一天开始到后来到很多三百六十五天,能见面的时候都有照片,两个人的脸贴在一起,喜怒哀乐全部的模样.

范丞丞背后抱着蔡徐坤说道:“坤,我懂的,和你在一起就得违背正常逻辑一点点儿,现在我们公开了,承受的压力更多了,反倒,你的安全感就更多了.”

蔡徐坤回身抱住了范丞丞说道:“双子座小机灵鬼,狮子座就是喜欢爱人能对全世界说我爱蔡徐坤,我只爱蔡徐坤,独一无二.”

“坤,你别动,我们就这么在回廊里抱着,等范范范给我打电话,找我们,坤,你明白的,有你在身边,对于我来说是全世界最有安全感的地方.”范丞丞就这么坐到了地上,拉蔡徐坤坐在自己的怀抱里. 

掏出手机照了张相,又开始亲个没完没了......

“范丞丞,我觉得有点儿怪怪的,马尔福在亲哈利.” 

“蔡徐坤儿,你别咬我啊,等下还要见人的,蔡徐坤儿,你别跑啊,你不亲我,我今晚都没去讨糖,光想问你要了......”


教室的灯啪地一声熄灭了,范丞丞的手在蔡徐坤的巫师袍子里掐了掐他的腰,黑夜里眨眨眼睛. 

蔡徐坤手摸了摸巫师袍子里范丞丞的大腿,小声问道:“宝宝,你除了恋爱史照片还准备什么惊喜了?!” 

范丞丞捧着蔡徐坤的脸,听到范范范和范果果走进教室里,又是啪地一声,范丞丞和蔡徐坤挤在一起的照片墙走道里就亮起了星星灯.

蔡徐坤拉了拉范丞丞的手,亲了亲问道:“宝宝,你该不会是要求婚吧?!”

这时,范范范和范果果同时发出了一声尖叫,随后慌乱挤在照片通道里的范丞丞和蔡徐坤听到了外面传来婴儿的嚎啕大哭声.

范丞丞大喊道:“范范范,什么情况?!”

范果果已然开始疯狂尖叫,婴儿的啼哭越来越大,范范范慌张地说道:“小舅舅,我去换了你放戒指的篮子,但是这个篮子里面怎么放的是小孩啊?!”

蔡徐坤从范丞丞身上迅速爬起来,两个人一前一后慌慌张张走出了照片隧道. 

漆黑的教室里,一个小婴儿躺在篮子里,嚎啕大哭着.

范丞丞打开手机手电筒,还在嚎哭的婴儿身上确实放着自己准备给蔡徐坤求婚的戒指.

旁边放了张贺卡,范丞丞打开,蔡徐坤低头念道:“坤,结婚礼物还喜欢吗?!” 

范丞丞和蔡徐坤慌乱地对视着,范范范和范果果因为被吓到,一把抱住了范丞丞. 

“坤,我们现在……”范丞丞一把抱住范果果站了起来,另一只手还搂着范范范.

“丞丞,我也不知道……”蔡徐坤站在原地,二十七年的人生,挫折无数,这次彻底脑袋一片空白无信号……

评论(1)
热度(42)
 
© EternallyAA | Powered by LOFTER